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我的手信


最近收到超可爱的手信。
当当当当……!
它们是一对的,来自西班牙。
别以为它们是小狗……
仔细看看它们的身形……是什么动物?
呵呵,它们是北极熊啦!
一雌一雄的,好cute呵,那只雄的还脱下一只手套……
天啊,我喜欢得很……
我问朋友:“为什么偏偏是雄的那只脱一只手套,雌的却没有?”
朋友答:“因为雄的比较顽皮。”
哈哈,说的也是喔,答得好!
这下子,我又有点儿苦恼了。
我的小小单人床已经摆满了大大小小的玩具,约20只左右,有玩具熊(有很多只)、长颈鹿、乌龟、猴子、狗狗、绵羊、鲸鱼……大部分都是朋友送的,现在又多加两个成员……
我要没有地方可以睡了!呜呜……
因为我的床位都被它们霸占了啦!
看来我得买一张大一点儿的床了!
我的朋友问:“为什么那么多人送玩具给你,却没有人会送玩具给我?”
我回答:“因为玩具都很可爱,大家看到了,自然会想起可爱的人……所以就买下来送给可爱的人,呵呵……”
我说得振振有词,脸不红气不喘的,哈哈……
除了床位被霸占的苦恼,我还为另一件事苦恼。
到底要给它们取什么名字才好呢?
我的玩具可是有名字的喔……
就像这一只…… 呵呵,看它那神气活现的模样,可爱得不得了吧?
它是来自纽西兰的小绵羊,我给它取名叫“棉花糖”。
为什么会叫它“棉花糖”?
因为它那身白色的毛令我联想到棉花糖,所以……呵呵……
我超喜欢它的哦!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童心未泯,我只知道……我身边的女性朋友也很喜欢玩具啦!
你呢?

4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也好喜欢玩具的, 呵呵! 特别是模型呢!

jingjing97 说...

好可爱哦!

五月年华 说...

真的很可爱~

x)  说...

很可爱的东西 O v O!
以前朋友曾送给我XD

ye€ 仪 :) 说...

很cute的北极熊哦... ...

↙┨琪·κικο☆ 说...

超可爱的捏~
我也很喜欢呀!
因为女生比较喜欢能够抱得很舒服的东西吧?
嘻嘻

守护神好幸福哦
有那么多毛公仔
我也很想要ing..
嘻嘻

对了,守护神好久没派送礼物给博客的天使们了,
不知几时还会有呢?
如果有的话,希望我能够拿到,因为我一次也没拿过,伤心捏..

嘻嘻
守护神姐姐
要幸福哦~

Jiaxin 说...

呵呵,都很可爱呢。我很喜欢。

玩具,我也很喜欢。

匿名 说...

So cute!

Vincent Cho 说...

看来买一张king size双人床会比较好呢^^

LV ♥ Pei Kay 说...

好CUTIE叻!守护神姐姐,你帮他们取了名字了吗?我也是有很多玩具熊耶!

ah D ツ 说...

可爱可爱^^

ximin 说...

超可爱滴~
那两只北极熊哦~
像狗狗多一点……
那只“棉花糖”很可爱!

✖✖夏日✖✖ 说...

我有一只大大的Pikaciu,小小的老虎,可爱的抱抱而已...

我哥哥比较厉害,
他的玩具睡一张床,
他自己睡一张床...

说...

cool!

wenyileong 说...

话说我也喜欢玩具~

Unknown 说...

好可爱啊!!!

Aaa 说...

我好喜欢那个“棉花糖“哦!
小心被蚂蚁吃掉噢 哈哈哈

匿名 说...

秀茵姐姐您好,你有msn吗?我在mph买了幸福的味道,可是我看到第204的时候,跳回了第125页。我该怎么办呢?

炼狱天使 pEaRLy 说...

秀茵姐姐。。。
你就好啦。。。
可以收到那么多的礼物。。
呜呜。。。
我却没有人送我礼物。。
T.T。。。。
秀茵姐姐。。。
可以摆脱你一件事情吗?


呵呵。。。。



送我其中一个作为生日礼物
(我的生日是1月24日《过了很久》。。)
可是我不介意您现在才送我哦!

嘿嘿。。。。

anonymouS 说...

的确很可爱~

tama o~ @@## 说...

哈哈~秀茵姐姐喜欢就好!我倒是还好啦。。^^

灰色的彩虹 说...

秀茵姐姐你好!我是新加入的天使,也是启文中学的学生,很开心因为可以拿到你和友彬叔叔的签名!

嘉麗 ChiaLi 说...

kawaii哦~
哟。。。。真可爱。。。
我朋友也是,他的床摆满了可爱的猪猪。。。羊羊。。。。。

很可爱哦~

不能吃的酸梅 说...

姐姐送1只给我吧~
哈哈~

Christy Marcus 说...

超可爱的,我喜欢极了!我今年的生日会里也有朋友送玩偶给我哦,还有三只呢!
一个是只大熊,毛茸茸的,超可爱。一只是只小兔,可惜他的一个眼珠被我那超级坏蛋的破坏王双胞胎弟弟给挖出来了!想到都想哭。。。。最后一个是个小狗哦,他超多毛的,连他的眼睛都被毛遮住了,呵呵。。。。。。^-^ 我都没有帮他们取名字,但是我晚晚睡觉都抱着他们来睡的哦!

ıм Rachael 说...

秀茵姐姐就好咯,有那麽多禮物~!我也很喜歡毛茸茸的玩偶的哦,抱起來很舒服呢~!建議秀茵姐姐母的北極熊娃娃叫貝貝,而雄的北極熊就叫吉吉好了,因爲它們是北極熊嘛......嘻嘻

Leon Soh 说...

秀茵姐你为它们取名了吗?
如果你还为此烦恼……
我倒有为它们想到了名字…
合不合适我就不知道噢~

一灰一白,分别是一雄一雌…
雄的就叫“小俊灰”……
雌的就叫“小洁欣”……
不知道秀茵姐认为怎样?

我也是喜欢玩具……
但我是喜欢机械的模型玩具。

Leon Soh 说...

哎呀~我真是的…
又忘了跟你祝福。

秀茵姐,耶稣赐福你噢!

↘xiaoP 笑屁♥ 说...

守护神可以把它们收在橱里
然后每天拿不同的几只出来
哈哈
xDD

LV ♥ Pei Kay 说...

雄的就叫毛毛。
雌的就叫白白。
希望守护神姐姐会喜欢。

KahYing 说...

超级喜欢玩具!!!!!!
尤其是熊宝宝!!!!
kawaii!

嘟嘟 说...

你们都好幸福。。。我17岁了才有人生中的第一个属于自己的玩具熊,还是guardian送的。。。size是最小的,还是收集贴纸换的。。。还到处向人讨呢。。。有熊熊的朋友们,珍惜他们呀~

Civi Yap 说...

我也很喜欢公仔呢,
不过我就没有那么多“外国朋友”了,
看了好可爱喔!!!

Black Ice 说...

好美的手信哦!!!好羡慕哦!!!还有,你的小说好好看哦!!!

*メ梨子。心メ* 说...

我也是很喜欢这种可爱的玩具!
我家里也很多,但是秀茵姐姐你的“棉花糖”真得很可爱!

邓秀茵 说...

akira,男生都会比较喜欢模型:)

jingjing97,miyu,piggy,jiaxin,janet,wendy,呵呵,它们跟主人一样:P(自我陶醉)

纯纯,嗯……男生应该也会喜欢抱得很舒服的东西吧?本来要去香港的,机票也买了,酒店也订了,结果因H1N1而取消,呜呜~~天使们也没有手信了……

vincent cho,呵呵,那么做我的玩具一定会很幸福~~

玉佩之淇,取了取了:)

希敏,很多人都说它们像狗狗……棉花糖会给人带来欢乐的哦!因为看见它就会觉得很开心:)

酷酷夏日,哇,你的哥哥的玩具“很好命”噢!

Y33 S!N,wenyileong,杨宝贝,:)

G for Gwen,这个笑话很冷,哈哈哈:D

beleryns,我少用MSN,你可以电邮给我。噢,小说有问题的话,可以回到MPH更换(记得带收据),或者寄回红蜻蜓出版有限公司更换。欲知详情可以拨电03-91011179询问。

炼狱天使,嗄……这些是我的朋友送我的玩具,不能够割爱呢……抱歉。

wei tao,tomoya chan,chia li,•°♡oバか尐岛o♡°• ,呵呵……:)

黑色的彩虹,欢迎光临!希望你会喜欢我的新小说:)

薰衣草,啊……小兔兔好可怜哦,没有办法把它的眼睛粘回上去吗???它一定很伤心的……

rachael star,leon soh,玉佩之淇,呵呵,你们的建议都不错,可惜我已经想到名字了……谢谢你们这么用心:)

我就是我,我也想过,可惜我的衣橱已经塞满衣服了,呜呜~~

嘉莹,我也十分喜欢熊宝宝,太可爱了……:)

白白,呵呵,它们有些是本地朋友送的,
旅游/公干的缘故所以到国外去:)

black ice,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哦!:)

peggy,嗯嗯,它真的超可爱的!我常常让它陪我(尤其是驾车的时候,这样就不觉得寂寞):P

tama o~ @@## 说...

哇~可爱!>_< 好想拥有哦~

Lovely Xin 说...

Can go my blog?
Pls~~~
My blog Adress is
www.strawberry-shortcake.blogspot.com

Lovely Xin 说...

Can go my blog?
Pls~~~
My blog Adress is
www.strawberry-shortcake.blogspot.com

Lovely Xin 说...

~Pls~
My blog is nice....

LV ♥ Pei Kay 说...

啊,对了!守护神姐姐,我试了《幸福的味道》里面所提及的马铃薯沙拉。很不错啊!我当午餐吃。不过我不敢放太多马铃薯,妈咪说马铃薯的热量较高喔...不过还是很美味。

Joanna Khoo 说...

跟我同名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