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纽西兰小手信4之得奖者

感谢天使们的热烈回应,在留言上分享了自己的意见。
我考虑了很久,再难抉择我还是得作决定……
我决定将magnet pen送给海豚的孤单
海豚的孤单说“海豚跳上海面的那一刻就有希望的感觉,像是带给人间的希望~”
呵呵,我也有同样的感觉啊!所以……恭喜你哦!!!请你将地址email给我哦!
下一个帖子会是最后一个小手信。
那会是什么呢?
呵呵……

ps:之前的三个小手信已经邮寄出去了,盼得奖者收到后能够通知守护神!谢谢:)

24 条评论:

匿名 说...

啊!为什么。。。 舒琪

wenyileong 说...

呵呵。。
恭喜得奖者哦!

sherlicious. 说...

不爽你们了!

^Stella^ 说...

每次都是这样的!得不到奖!讨厌的咯!你要出新书了吗?叫什么名?我要买了!有彬叔叔的我也要买了,我想一次过买完

AZ 说...

哈哈,
恭喜得奖者哦^^

对了,
我收到你寄给我的手信了呢,
非常谢谢你,

祝你新年快乐哦^^

匿名 说...

好羡慕得奖者哦!
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拿到

Jiaxin 说...

恭喜~!

我昨天受到秀茵姐姐您的礼物了~!
很喜欢。。。
谢谢哦~

祝你牛年行大运。。。
Happy 牛 Year~

Akira 思胜 说...

哇, 恭喜得奖者哦!!!


秀茵姐新年快乐哦!!!

嘉麗 ChiaLi 说...

还没收到!收到了通知你!~

祝秀茵姐

哈比牛也!~

新年快乐!!!!!~

Mewind潇雨枫 说...

又失败了。。。失望。。。

tunadolphi 说...

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称心如意!

嘉麗 ChiaLi 说...

姐姐,我收到了New Zealand magnet!~
很漂亮~

Anne 说...

booooo~~~ tis year no luck~~~ =(


Happy New Year~~~ =)

WeiYew_Tan 说...

哈哈...
恭喜得奖者...

顺便跟你说声新年快乐...

匿名 说...

祝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希望满人间
秀茵姐最牛!!

呵。。牛年快乐。。

@ting 说...

恭喜得奖者哦!

新年快乐!

Amanda鬼鬼 说...

我也是想一次过买玩

小寒 说...


好幸运哦
谢谢哦秀茵姐姐~!!^^

14 说...

新年快乐。。。我今天要回去ns lo...我写了一些我哪里的生活,记得去看咯

^Stella^ 说...

你不要每天发这个拉!烦啊!!!顺吉我是说你

Matthew 说...

Err...Please visit my games site...If not good then sorry...
But I hope you all will enjoy my blog games!
Remember to leave comments!
www.matthew-game.blogspot.com

草莓GiRL``Tiffany° 说...

恭喜得奖者!

Sabrella Hui 说...

秀茵姐姐,你有写新的小说吗?很期待阿~

♥ιм 天平女♥♀xιao猪猪♀ 说...

秀茵姐姐...
你好...
我是你的书迷哟...
要是出了那本{月亮城}的续集...
你还会再出书吧...
期待你的作品噢...
想想问问你哟...
那个摩天伦你是在哪里找的啊??
可以教教我吗??
谢谢哟...



^00^你的书迷^00^
^00^天枰星女^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