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就是它了


几个星期前,
笔记本电脑屏幕上出现一条细细的竖线。
蓝色的。
唉……
这蓝色一点儿也不可爱。
过了几天,
它召唤了两个朋友来。
一白一青。
再过几天,
来了两个红的。
接着,
开始一天来一个。
最后,
好朋友齐相聚。
一、二、三、四、五……
共十一条彩色线条。
嗯,
我想,
是时候了。
迎新送旧。
那天趁着两场讲座之间的空档,
借了人家的宝贝来写新小说。
提着它摇着进starbucks,
感觉真爽。
它的外形时髦,
身体轻盈,
提着它就像提着小巧提包般轻松,
与我的身型完全相称。
将它摆在starbucks的咖啡小桌上,
还有很多剩余的空间。
打开它,
在它的身上的的答答地打字,
忽然觉得自己很专业。
它的头还可以转个180度,
并且,
触摸它的头也同样可以打字。
分别只是,
触摸的方式,
看起来会比较有型。
完蛋了。
我的虚荣心彻底被它勾引出来。
我想,
就是它了。

22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这不是许爸的宝贝吗?很方便的~!︿︿
许爸说他不舍得旧的那架
毕竟陪伴他写了两部小说
sofa!!!

wenyileong 说...

呵呵。。
你终于回来了。。
欢迎回来^^

wah....你的电脑吗??
我也使laptop,不过很少带它出街

匿名 说...

我还是爱苹果比较多。

河凯道(和子) 说...

电脑啊!!认识不多,
只是有时会觉得他似乎,
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了,
但也拉远了.......

Akira 思胜 说...

这么有型的电脑哦! 哈哈...
我有的也是普通的呢...

你也是很享受哦, 去了星巴克喝咖啡哦!!! 嘻嘻...

Dragon 说...

手提电脑,我都没有呢!我用的是公司的,好过没有。

Vincent Cho 说...

哇!应该不便宜吧?

SockPeng 说...

哈哈!!是不是想花钱了??

小薰妈 说...

嘻嘻~真的很美喔!!
那就努力写书赚钱买下它来奖励自己的努力吧!

你看我多好,连买东西的藉口都帮你想好了!嘻嘻~

来了好几一天,今天看到新文章了!高兴的叻!!:)

冬凡 说...

这电脑我看过。。超喜欢。。

你说的那些朋友,还会搬家的哟。。上次他们在我同事的电脑从左搬去右。。然后完全占领土地。。。最后。。。风光长眠。。哈哈

Penny Ang 说...

哇哇哇。。。
好美哦~
。。。>.<
超爱的~

bearlim 说...

好小架哦~是asus吗?

怀怀 说...

看過許先生在blog寫過,體型好似手提包,很適合女性用哩!我也很想買!

Fatty Jean 说...

我的laptop被偷了。。。。
这台看来不错, 是什么牌子?

邓秀茵 说...

百勤,sofa好坐吗?对呀,他很宝贝这架电脑,呵呵。

wenyileong,呵呵,谢谢你的迎接:P不是啦,借来一用而已。我现有的laptop很重,现在要坏了,也应该买一架轻便的了,呵呵。期待ing。

旺樟,苹果好美哦~~白色的~~

和子,人与人之间有时必须这样。
该近的时候近,该远的时候远。

akira,没办法,那时候电脑没有电了,只好到星巴克充电……我没喝咖啡,听说星巴克的热巧克力特别美味,我去试了,果真如此:)!
我的添了hazelnut,特香~~

dragon,手提电脑嘛,没需要就勿需浪费钱。:)

vincent cho,大约RM2000~RM3000吧。

sock peng,唉~~不想的,被逼花钱。呜呜~~

niger1437,呵呵,这个藉口真不错!你真好!

冬凡,啊……不是吧……不要啦……呜呜……

copycat,美hor……

bearlim,不是,是kohjinsha。asus也很美,只是拿价钱与spec相比之下,kohjinsha比较值得。

怀怀,要不要和我一起买?这样可以杀价,呵呵~~

fatty jean,啊……怎么一回事?里面有很多重要文件吗?嗯……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S这台是kohjinsha,日本牌但made in china,哈哈哈。7寸屏幕,985克轻。

wenyileong 说...

这台是kohjinsha,日本牌但made in china,7寸屏幕,985克轻。
@_@

你还查到那么仔细哦...哈哈

匿名 说...

那天我才发现。。。

黑色的更靓。嘿嘿~~

冬凡 说...

可要小心哟。。上次我家的电脑更厉害,就是出现三五朋友,一星期后,简直占领了整片土地。。不过用了环保色 - 绿色

wenyileong 说...

那个。。。多少钱??

cloudet 说...

呵呵...終于看到傳說中的KJS了。
在馬來西亞還是很少見呢。
鄧姐,你寶貝的CPU是慢了些,不過做文書處理和上網都很夠用了。最重要是硬碟好大呢。
在這里都還沒看到有7寸的tablet PC呢。
:)

Anne 说...

好可口的星巴克的巧克力哦~~~我要巧克力~~ 我不要手提电脑~~ =P

urs inside muz be celeron is it??
if centrino will faster de !!! =)

邓秀茵 说...

wenyileong,要花钱的事,当然得仔细地查:P 较便宜的model大概两千,贵的大概两千七。

旺樟,我还是喜欢白色的。白与蓝,是我心中永恒的颜色。

冬凡,今天又添了红色~~呜呜~~

cloudet,这不是我的宝贝,是别人的。但试过上网,效果不太理想。

anne,不是celeron,电脑也不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