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星期二

1月1日的烟花


午夜十二点,2008年1月1日在万众期待下到来了。

夜空中燃放了璀璨又梦幻的烟花。

我站在高处,远远地望着五彩缤纷的烟花,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甚至觉得……不美丽。

我看过最美丽的烟花。

最美丽的烟花是怎样的?

噢,它可以不怎么样,可以很简单,可以色彩单调,可以没什么花样。

在我的眼里,它会变得如此美丽,只因为当时的心情很好。当然,谁在身边,也会为烟花的美丽加分。

因为它最美丽,令我十分难忘。

今年的烟花是黯然失色了……

下次吧。下次,我一定会看见美丽又难忘的烟花!新年快乐……!我对自己说。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感受得到你的心情.希望2008年的开始,你都能开开心心的渡过每一天......好期待你的新作品哦.....加油!加油!

邓秀茵 说...

嗯,我收到你的祝福了。你也要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哦!天使们,希望你们都能看见最美丽的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