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我的小熊


我喜欢替身边的东西取名字。

看,这是我的小熊之一,它的名字叫瘦瘦。
它实际的saiz比图片的看起来还要瘦小,大概比一个手掌大一点。

我有很多小熊,我喜欢小熊。

它是整体上看起来最瘦的那只,所以我干脆替它取名“瘦瘦”。名副其实嘛!

正因为它那弱不禁风的外型,所以让它看起来好像很可怜的模样。瞧,它那双眼睛,仿佛有叙述不完的委屈。

每当看到瘦瘦,我都会想起一个人。

瘦瘦是我在国际中文书展讲座时收到的礼物,是我的一个好朋友送的,祝贺我新书出炉。

我很珍惜。

当时的它附上了一盒心形的巧克力,里面有十颗巧克力,呵呵……我数过喔!

而今,巧克力当然是吃完了,但是甜在心头的感觉永远在我的心里发酵。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小熊瘦瘦,看起来很可怜。

星语 说...

相信您的小熊瘦瘦一定很幸福,因为它为你藏了许多美丽的回忆啊!

jill 说...

Yipee,很想念你啊...尤其是astro新秀决赛播出当晚...
我搬回去desa petaling了^_____^
有空来过夜吧~(不过我的baby会有点kacau)

邓秀茵 说...

jill,宝宝还好吗?有空一定到你家玩。miss u...

邓秀茵 说...

枫叶,你说中了,能够成为我的小熊是很幸福的事……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