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

不是不好,只是不称


明知道小说快写不及了,我还是滞留在部落格里不愿意撤退。

因为我有比写小说更重要的事情要办!

我要为我的部落格添加calendar和clock。

经过我一番误打误撞、精挑细选之下,我总算选到了一个粉红色的小熊时钟!请看我的部落格右下角!!!

锵锵!!!……卡哇依吧?

也许你会说:“这一个啊……?看过了,很多人的部落格都有……”

喂,给一点儿面子吧,本人花了整两个小时搜寻和筛选耶!

不过,我还是找不到合心意的calendar。本来找到一个蛮有创意的,可惜跟本人部落格的格调一点儿也不称,只好望着它叹息。

许友彬看见了,吵着说:“我要!我要!”

“美女月历比较适合你。”我说。

最后还是把它转送给许友彬。他高兴得很,没有说谢谢,只说我厉害。

“比你厉害一点点啦,我交了学费。”我心想。

时间就是学费。

接着,我又用了一个小时搜寻和筛选calendar,一个一个试着放进部落格去。

“丑!丑!丑!”我很沮丧。

全部都不合格。

不是它们不好,只是不称。

唉,谁叫我是个有要求的人?

今日愿望:
希望路经本部落格的善长人翁、俊男美女,能够提供本人一些链接calendar的网址!拜托了,感激不尽……!

9 条评论:

许友彬 说...

秀茵,你给了我日历,还没有给我时钟。你就给我送钟吧!

匿名 说...

有要求的人,做的事情往往都会比较好不是吗??...... 哦! 你的部落的设计很棒! 加油!

邓秀茵 说...

许友彬,送钟这种事要看机缘,不用急……
出国人,谢谢你一直给我鼓励。希望我不会是要求太多的人……

匿名 说...

有时候,会遇到一个人,两个人也许能够走在一起,走着走着,感觉上,不是不好,只是不称……唉!

谢增英 说...

秀茵,这个博客有日历,你可以上去看看,或许可以找到你要的。:)http://www.wretch.cc/blog/lalababatata

邓秀茵 说...

增英,谢谢你的帮忙……我会去找找看!thank you!

邓秀茵 说...

没有人,两个人在一起,是否不要要求太高呢?然,不要求高,是否剥削了自己追求更好的权力?又,更好的一定能得到吗?更好的得到之后,会否又想要更好的……这样没完没了?贪哪贪……

匿名 说...

不会没完没了的。人有要求,才会得到满足。
得到满足之后,还是满足,你身边不是有很多人一直处于满足状态?这叫做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吧。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自己的境界又提高了一层,同样也会要求另一个人提升境界。这不叫做贪,这叫做我们一起走,一起登上更高峰。总不能为了眼前的满足而停滞不前。

邓秀茵 说...

哑哑,你说得真有道理……认同认同!